Descargitas

来自中国的最新突发新闻。

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马丁·巴希尔(Martin Bashir)的行为严重违反了获得1995年戴安娜王妃采访的准则:报告

一份报告得出的结论是,就1995年说服戴安娜王妃采访广播公司的方式而言,英国广播公司(BBC)没有达到很高的诚信标准。

涉及的新闻记者马丁·巴希尔(Martin Bashir)被判犯有欺诈行为,因为报告发现阿尔·巴希尔(Al-Bashir)出示虚假的银行对账单,以说服戴安娜的兄弟查尔斯·斯宾塞(Charles Spencer)向他介绍姐姐。

“英国广播公司提出这一天。”

英国广播公司的准备 该调查由前最高法院大法官约翰·戴森(John Dyson)领导考虑如何确保面试。

这位公主在英国受到超过2000万观众的注视,通过承认婚外情并分享了她与查尔斯王子的婚姻的私密细节,震惊了整个国家。

上周,英国广播公司(BBC)宣布,由于健康状况不佳,巴希尔将辞去现任公职广播电台宗教事务编辑的工作。 他没有对这个问题发表评论。

两年后在巴黎因车祸去世的戴安娜王妃的采访正处于王室的边缘,这是她第一次公开发表关于自己婚姻的评论。

她的话说:“我们三个人结婚,所以有点拥挤。”这是指查尔斯王子恢复与现任第二任妻子卡米拉·帕克·鲍尔斯的关系对王室尤其有害。

查尔斯·斯宾塞(Charles Spencer)说,为了进行采访,巴希尔告诉他,他的姐姐正在被安全部门窃听,他的两名高级助手得到了报酬,以提供有关她的信息。

您会看到穿着深色西服和海军领带的马丁·巴希尔(Martin Bashir)的肖像,在米色的背景前行走。
巴希尔说,他仍然对这次采访“感到非常自豪”。

路透社:罗伯特·加尔布雷思

他说,巴希尔提供了虚假的银行对账单来支持他的指控。

戴安娜王妃的孩子们, 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欢迎调查 借此机会了解发生的事情的真相。

Al-Bashir在英国广播公司发表的声明中为嘲弄文件道歉。

尽管如此,他说他仍然对这次采访“感到非常自豪”。

“银行对账单绝对不会对戴安娜王妃参加面试的个人选择产生影响。

“以她的笔迹移交给调查的证据(并与今天的报告一起发表)明确证实了这一点,而提交戴森勋爵的其他令人信服的证据也支持了这一点。”

美国广播公司/路透社

READ  “ Ever Geffen”号船在财务纠纷中被扣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