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argitas

来自中国的最新突发新闻。

梅根马克尔,周日邮报:头版为给父亲的信道歉

梅根马克尔在赢得最高法院三年的隐私之战后,可以获得巨额资金。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在最高法院赢得了为期三年的隐私权之战后,可以获得超过 300 万美元的奖金。

《星期日邮报》承认,苏塞克斯公爵夫人因印刷她写给疏远父亲的一封信的摘录而赢得了对该报出版商的版权索赔,并同意支付“经济损失”。 太阳 报告。

梅根,40 岁,起诉联合报业有限公司 (ANL),也是 MailOnline 的出版商,超过五篇转载部分内容的文章 注意“个人和私人” 2018 年 8 月致 77 岁的 Thomas Markle。

今年早些时候,一位最高法院法官在没有经过全面审判的情况下做出了对她有利的裁决,公爵夫人赢得了她的官司。

然而,在审判期间,梅根被迫向法庭道歉,因为她没有告诉法官关于她试图影响关于她和哈里王子的传记的电子邮件。

上诉法院发布的电子邮件显示了她和哈利在两年前与作家奥米德·斯科比和卡罗琳·杜兰德会面之前如何向新闻发言人杰森·克瑙夫通报情况。

公爵夫人告诉法庭她是如何“忘记”简报的。

梅根对她与丈夫哈里王子的“苏塞克斯品牌”估价为 2.5 亿英镑,她要求支付法律和纸质费用,以交出这封信的任何副本,并销毁任何有关它的电子副本或笔记。

她的团队表示,她的法律费用估计为 300 万美元——一半在 14 天内支付——但 Warby 法官周日命令邮报支付 835,000 美元的费用,未来可能支付更多。

它还要求该报在头版上发表声明,称它已经赢得了自己的隐私案,同时坚持 MailOnline 应该在其主页上放置一篇文章六个月。

本周,《星期日邮报》提供了一份印刷声明,承认她的胜利。

在节礼日头版的底部,他写道:“苏塞克斯公爵夫人因在《星期日邮报》上发表并在《每日邮报》上发表的文章而对联合报纸的版权侵权诉讼胜诉——见第 3 页。”

第三页,在标题为“苏塞克斯公爵夫人”的标题下写道:“经过 2021 年 1 月 19 日至 20 日的听证会和 2021 年 5 月 5 日的另一次听证会,法院通过了一项关于苏塞克斯公爵夫人版权的裁决侵权索赔。

法院认定,联合报社在《星期日邮报》和《每日邮报》上刊登了她写给父亲的手写信件的摘录,侵犯了她的版权。

“已经商定了财务补救措施。”

关于梅根获胜的声明已被暂停,以便让 ANL 有时间获得上诉许可。

在 11 月举行的为期三天的听证会上,出版商表示,此案应该就梅根对出版商的指控进行审判——包括侵犯隐私和版权。

ANL 的律师辩称,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的前通讯秘书杰森·克瑙夫 (Jason Knauf) 的新证据表明,梅根写了这封信,理由是它可能会被泄露。

但上诉法院法官驳回了对本月早些时候裁决的上诉。

他们一致认为,公爵夫人对信件内容的隐私有“合理的期望”,这“不是合法的公共利益问题”。

“没有规则的游戏”

梅根声称这是一场胜利,“不仅对我来说,而且对任何曾经害怕为正义挺身而出的人来说”。

她补充说:“从第一天起,我就将这起诉讼视为衡量对错的重要措施。

“被告将其视为没有规则的游戏。

“它们持续的时间越长,它们就越能歪曲事实并操纵观众(即使在上诉期间),从而制造出异常复杂的直接案例,以产生更多的头条新闻和销售更多的报纸——这种模式奖励混乱胜过事实。”

一位专家表示,梅根和哈里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个人品牌”。

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可能会辞去王室高级成员的职务,但这似乎并没有妨碍他们赚钱的能力。

在他们之间,他们在银行和硅谷初创公司工作,与 Netflix、Spotify 和 Apple 建立了数百万美元的合作伙伴关系,投资了纯素咖啡、一本儿童读物和即将出版的回忆录,以及高薪的公开演讲演出。

“我估计他们的总净资产约为 2.5 亿英镑(4.64 亿美元),”品牌专家兼 Frank PR 创始人 Andrew Bloch 告诉 Fabulous 杂志。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 太阳 经许可在此转载。

阅读相关主题:梅根马克尔
READ  回顾“北京之春”/“时代革命”:中国的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