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argitas

来自中国的最新突发新闻。

哈里王子赢得针对英国小报出版商的电话窃听诉讼,获得 267,000 美元赔偿

哈里王子赢得针对英国小报出版商的电话窃听诉讼,获得 267,000 美元赔偿

哈里王子 周五,他赢得了针对该书出版商的电话窃听诉讼 每日镜报 在他针对小报提起的几起诉讼中的第一起,他获得了超过 140,000 英镑(267,000 美元)的赔偿,并接受审判。

高等法院法官蒂莫西·范考特 (Timothy Fancourt) 发现,多年来,电话窃听在《镜报》集团的报纸上“普遍且习以为常”,私家侦探是非法收集信息的“系统的组成部分”。

他说,报纸高管知道这种做法,并予以掩盖。

在哈里王子向高等法院提起诉讼后,一名法官裁定,2006 年至 2011 年期间,镜报报业集团存在“广泛”的电话窃听事件。 (美联社照片/Kirsty Wigglesworth)

范考特表示,审判中讨论的 33 篇报纸文章中有 15 篇是非法信息收集导致哈里私人信息被滥用的结果,他判给苏塞克斯公爵赔偿损失。

“今天是真相和问责的伟大一天,”哈里在法庭外宣读的一份声明中说。

法官还对公爵所遭受的痛苦增加了损害赔偿金,并进一步增加了加重损害赔偿金,“以反映私人伤害和愤怒”,因为三位一体镜报的两名董事知道这一活动,但没有阻止它。

范考特说:“他们没有这样做,而是对正在发生的事情视而不见,并积极掩盖。”

2023 年 12 月 15 日在伦敦,大卫·舍伯恩 (David Sherborne) 在针对镜报集团的诉讼中做出了对他有利的裁决后,代表他的法律客户哈里王子宣读了一份书面声明。
2023 年 12 月 15 日在伦敦,大卫·舍伯恩 (David Sherborne) 在针对镜报集团的诉讼中做出了对他有利的裁决后,代表他的法律客户哈里王子宣读了一份书面声明。 (莱昂尼尔/盖蒂图片社)
苏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和律师大卫·舍伯恩
哈利与新闻媒体的分歧根深蒂固,并在他的回忆录《备用》中得到了引用。 (莱昂尼尔/盖蒂图片社)

“如果这种非法行为得到制止,对公爵私人信息的滥用可能会早得多结束。”

哈里是国王查理三世最小的儿子,作为针对英国媒体的运动的一部分,他寻求了 44 万英镑(836,000 美元)的赔偿,该运动克服了他的家人长期以来对诉讼的厌恶,并使他成为第一位在法庭上作证的王室高级成员。法庭。 一个多世纪以来。

六月,他出现在证人席上两天,造成了戏剧性的一幕,当时他指控《镜报》集团报纸雇用记者窃听语音邮件信息,并聘请私家侦探使用欺骗和非法手段来识别他和其他家庭成员的身份。

2023 年 12 月 15 日在伦敦,大卫·舍伯恩 (David Sherborne) 在代表其合法客户哈里王子 (Prince Harry) 宣读了一份书面声明后离开。
2023 年 12 月 15 日在伦敦,大卫·舍伯恩 (David Sherborne) 在代表其合法客户哈里王子 (Prince Harry) 宣读了一份书面声明后离开。 (莱昂尼尔/盖蒂图片社)

哈里在高等法院声称:“我相信当时至少有三份报纸发生了工业规模的电话窃听事件。”

“毫无疑问。”

法官表示,在他的证据中,哈里倾向于“假设发布的所有内容都是语音邮件拦截的产物”,但事实并非如此。

他表示,镜报集团“不对所有针对公爵的非法活动负责”。

此案是哈里因电话窃听或某种形式的非法信息收集指控而向法庭提起的三起小报诉讼中的第一起。

宫廷艺术家伊丽莎白·库克绘制的英国哈里王子在伦敦市中心劳斯大厦作证时接受安德鲁·格林 KC 盘问的素描,2023 年 6 月 7 日星期三
法官表示,在他的证据中,哈里倾向于“假设发布的所有内容都是语音邮件拦截的产物”,但事实并非如此。 (伊丽莎白·库克/PA,美联社)

他们构成了他所说的改革媒体一生使命的前线。

哈利和新闻媒体之间的裂痕很深,他的回忆录中也曾提到过。 额外的

他指责摄影师造成了导致他母亲戴安娜王妃死亡的车祸,并表示记者的干预促使他和妻子梅根于 2020 年离开王室生活前往美国。

哈里声称,镜报集团的报纸在 1996 年至 2010 年间使用非法手段制作了近 150 个有关他早年生活的报道,包括他的恋情、受伤和涉嫌吸毒的报道。

他补充说,这些报道造成了极大的情绪困扰,但很难证明,因为报纸销毁了记录。

哈里王子于 2023 年 6 月 7 日星期三在伦敦作证后离开最高法院。
范考特表示,在审判中考虑的 33 篇报纸文章中,有 15 篇文章是非法信息收集的结果,他已判给苏塞克斯公爵赔偿损失。 (美联社照片/Ken Cheung)

在庭审焦点的33篇文章中,《镜报》否认使用非法手段报道了28篇文章,对其余5篇文章没有承认。

审理此案的同一位法官 镜子 该案此前驳回了哈利针对该书出版商的盗版指控 太阳。 它允许哈利和有类似指控的演员休·格兰特继续接受审判,指控新闻集团报纸记者使用其他非法方法对他们进行掠夺。

另一位法官最近批准哈利对这本书的出版商提起类似案件的审判 每日邮件他拒绝了该报驳回诉讼的努力。

英国报纸黑客攻击可以追溯到二十多年前,不道德的记者使用一种简单的方法拨打王室成员、名人、政治家和体育明星的号码,并在被要求留言时输入默认密码来窃听语音邮件。

王室照片显示了路易王子的奇怪细节; 上交。

皇家圣诞照片中的视错觉让粉丝们感到困惑

2011年,当鲁珀特·默多克 (Rupert Murdoch) 世界新闻 据透露,一名被谋杀的女孩、死去的英国士兵的亲属和爆炸受害者的信件被截获。 默多克关闭了报纸。

后来发现,报纸使用了更多侵入性手段,例如电话窃听、房屋窃听、获取航班信息和医疗记录。

镜报集团表示,多年来,该公司已在其他电话窃听诉讼中支付了超过 1 亿英镑,但否认在哈利案件中存在任何不当行为。 她说她使用合法的举报方式来获取有关王子的信息。

在一个案例中,《镜报集团》就雇佣私家侦探报道哈利 2004 年 2 月在夜总会聚会的报道“毫无保留”地道歉。

虽然文章的标题是 与哈利在海滩上做爱他并不参与审判,镜报集团表示他应该获得 500 英镑(950 美元)的赔偿。

READ  海底太平洋火山喷发后,日本海滩上覆盖着浮石